维德小姐

写过几篇三体(主维德)同人,现在偶尔画点东西。墙头很多。

我真是搞不明白支持封禁《渣男图鉴》的人什么心态,封禁这事本身就有问题,和《渣男图鉴》没关系...难不成各位都习惯tg禁止个人发声从艺术到意识形态全全把关了?真是高明啊,先替群众“主持正义”bang掉几个明显有问题的网红,然后就开始向这些即没违法也没造词但是有各种嫌疑的艺术作品下手,逐步掌握操控话语权的power,群众还以为tg是被自己“指使”着呢,殊不知这种力量早就凌驾在他们头上了。他凭什么啊?他配吗?

再次 为什么你们觉得艺术作品涉及什么就是在宣传什么?难不成也是被我国特色洗脑了,认为艺术作品就是用来宣传意识形态的??为什么艺术作品不能有暴力,人家违法了吗没有啊??对成年人来讲你要是连杀人犯法的基本常识都没有那我觉得封禁文艺作品救不了你,对孩子来讲一首歌就能改变他三观那我觉得父母学校社会都去写歌算了我们还教育个屁...福尔摩斯不涉及色情暴力?今日说法不涉及色情暴力??文艺创作自生活而来,生活中有的它就一定有,别蒙上眼睛以为在文艺作品中看不到生活中就也无法接触了。管制文艺作品中的暴力以保护儿童不如管制生活中真实存在的暴力...

封禁这部作品这个行为中,我可根本没看到反女权的胜利,我只看到了反人权的胜利。请反女权斗士歇歇吧(虽然我认为反女权就是反人权,但是有些人不认同 我也只好分开说),你只看到了铡刀砍掉了身旁的人的头,忘了自己也被绑在铡刀下面了。性别对立有一个好,就是下面的p民互相为了争夺一点可怜的资源斗的不可开交的时候,他们就会忘了罪魁祸首是只给他们那么一点可怜资源的资本家,忘了如果他们联起手来,用自己的劳动完全可以让双方衣食无忧。

言论自由不是为了“正确” ,而只是为了言论自由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