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德小姐

写过几篇三体(主维德)同人,现在偶尔画点东西。墙头很多。

关于底特律的哲学/化学/红色/悲惨世界存梗

好多坑没填 却依然哭着喊着要挖坑 先放着别忘干净了

比如 我一直想写一个底特律的哲学探讨 基本上是仿生人与人性论 就是休谟问题的改版,什么事实命题导出价值命题,什么“什么是感受”,“什么是善恶”,自然主义伦理学,自然主义谬误(这个真的适合底特律!)直觉主义伦理学,还有维特根斯坦那一套日常语言哲学。感觉要是真的写完了估计还挺有价值的,哲学这东西还是很好玩的。底特律其实真的很适合哲学探讨,真的很想看到更多哲学类文章啊(sigh)
一直想写一个底特律的化学讨论 主要是釱是钍的232同位素 然后怎么红冰怎么晶体怎么晶系怎么辐射怎么核反应
一直一直特别想写一个共产主义底特律 基本上就是什么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 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 满腔的蓝血已经沸腾要为胜利而斗争 还有法国六月革命那个悲惨世界梗 建立巴黎公社然后给推了,高唱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之类的感觉。
然后我的沙雕坑和scp坑还没填(
我就随便码一下 估计要等到下辈子了(
随便打个tag 心情悲伤(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