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德小姐

写过几篇三体(主维德)同人,现在偶尔画点东西。墙头很多。

请允许我隆重吹爆国家大剧院2018漫步经典开幕 “时空穿梭-从穆索尔斯基到披头士”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音乐会。
首先 从曲目方面简单说一下。在浪漫主义爆表的蓝色灯光下,穆索尔斯基的荒山之夜用其独特的迪斯尼的画面感直接征服了...不能说全场,至少征服了我本人。然后是我们的重头戏拉二,第一片段钢琴主奏的第二主题我真的很喜欢。弦乐好像没仔细听,光顾着听钢琴了,下面我瞎吹一通,有什么bug我不负责:颤音华丽,刮奏...好听,层层递进,总之我喜欢。钢琴主奏由于观众的巨大热情返场,但我还真没听出来那是什么曲子。现场气氛高涨,钢琴主奏最终又一次反场,一屁股坐在琴凳上的时候乐池里的观众爆发出欢快的笑声,全场陷入了欢乐的海洋hhhh 这次反的什么曲子我记得我当时听出来了 但我现在忘了,允许我回忆。肖斯塔科维奇的第一号芭蕾组曲 说实话我之前没听过,但真的,好听,同志们,好听,而且特别契合佩特连科(我们稍后再吹指挥和主奏吧),愣着干嘛,bravo啊!值得一提的是,(应该是佩特连科有意独创的)有一个特别的停顿,violin集体大力翻谱“哗啦”,可以说是非常有意思。然后就是the Beatles part了,除了吹爆我还能说什么,灯光换为潜水艇的黄色,strawberry fields forever和imagine编的韵味十足,hey jude我身后突然有个声音特好听的小姐姐大声跟唱,我右手边小帅哥也开始唱了所以出于从众心理我也愉快的唱了起来(bushi),佩特连科在nanana片段用其特有的骚气带动全场观众,男女老少鼓掌齐唱,气氛热烈爆炸,结束后掌声雷动,鼓掌到失去知觉,于是佩特连科众望所归返场,乐团演奏theBeatles另一曲目(我突然失忆了),依然是带动鼓掌,依然是气氛高涨,于是佩特连科在一次众望所归返场,乐团演奏《我的祖国》,全场瞬间爆发出核爆般的掌声,在指挥的撺掇下开始了大合唱,“一条大河波浪宽 风吹稻花香两岸”,演奏在闻者动心见者落泪的氛围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
主要吹一下佩特连科,他真的很骚气,指挥肖第一号芭蕾的时候那个小动作,瞬间击中我心脏,同时具有超凡的热情和力量感,感觉像是练拳击转的指挥,只能说不愧为“年度艺术家”。
钢琴主奏吉特伯格感情真的很充沛,也真的很热情,个人认为对拉赫马尼诺夫的诠释数一数二,演奏层次分明,无与伦比。
总结:吹爆 我爱佩特连科 吉特伯格和佩特连科真帅。
顺便一提,坐在我右手边12号位的小哥(通过对他和10号位的小哥中英夹杂的对话,我觉得他好像被耶鲁拒了,普林斯顿拒了,Skype面试的哈佛录了 musical history学的很好 看足球 喜欢德意志安魂曲)为什么那么帅啊!!!真的特帅 是真实意义上那种特帅。肖第一号芭蕾组曲的一个处理特别有意思,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俩就迷之默契扭头,迷之默契相视一笑,哇一瞬间击中心脏(醒醒 好好学习考哈佛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