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德小姐

写过几篇三体(主维德)同人,现在偶尔画点东西。墙头很多。

吃不吃康纳和托马斯维德的拉郎!!我无敌想拉郎这对!
托马斯维徳(下面内容是我自行脑补的,因为我不能接受维徳被一个小姑娘嘴遁就赴死)为了保护自己的追随者,让士兵不再做无谓的牺牲,最大可能地保全火种而向地球政府投降,放弃自己曾经不择手段达成的个人的理想接受死刑,康纳。。。
完美结局那个眨眨眼睛当作无事发生的康纳虽然很可爱,和汉克搂搂抱抱也很甜,但是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喜欢康纳为了革命胜利和自由意志拒绝向控制者妥协,迎着追随者的眼光拔枪自尽的结局。战损好文明,自杀好文明。为了康纳这个结局我眼睛都不眨就能把马库斯弄死。
死人真的是太性感了 我根本没法抵抗为了革命胜利而自杀的设定 浑身酥麻
ps 无敌喜欢Connor用手指沾起一点血 送入口中这个动作 而且特别想画一个康纳跪地 口中插入一把枪的镜头。Connor双膝跪地,遍体鳞伤,神色故作镇定,舌尖颤抖,牙齿磕上枪口的金属。缓慢的张开嘴把枪口衔入口中 然后开火。蓝血从后脑喷溅而出 场面漂亮又恶心。
至于托马斯维德 我真的很想看澳大利亚监狱里的他蜷缩在地,颤抖的像秋风里的叶子,被勒住喉咙,仅有的单手扯着脖子上的绞命索甚至咳不出声。
我好恶心

评论(6)

热度(20)